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暨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21 12:56:32
来源:新华网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暨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字体:

  新华网西安5月21日电(记者 李佳旭)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五届一次理事会暨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梁宏贤表示,换届以来,研究会在学习、研究、宣传、践行延安精神和研究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充分发挥研究会各委员会的作用,深入挖掘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理论研究质量不断提升;打造延安精神宣讲红色品牌,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着力推进“五进”活动,宣传宣讲成效显著;积极推动研究会自身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夯实内部建设,加强内部治理。

  据了解,2023年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将紧紧围绕深入研究延安精神、大力宣传延安精神、认真践行延安精神以及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等四个重点,思想建设以夯实政治根基为目标,继续在学习上下功夫;研究工作以体系化、学理化为目标,继续在“深入”上下功夫;宣传工作以大众化、通俗化为目标,继续在加大力度上下功夫;践行工作以细化、内化、转化为目标,继续在实效二字上下功夫;组联工作以全覆盖为目标,继续在组织机构建设上下功夫,为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3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