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鱼化寨民生工程鱼化璟苑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23 11:05:43
来源:新华网

西安鱼化寨民生工程鱼化璟苑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字体:

    西安市高新区鱼化璟苑项目施工现场

  塔吊林立、钢筋高耸、施工设备有序作业……近日,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的鱼化璟苑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冲刺全面封顶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曾经地处西安市高新区核心商圈的鱼化寨,是西安最大的城中村之一。大量村民、商贩、务工者和学生栖居在此,让这个户籍5000余人的村子有近30万流动人口。针对鱼化寨综合治理和民生改善的迫切需要,西安鱼化璟苑等建设项目应运而生,对改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鱼化璟苑项目是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战略性协同联动代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其中地上约为10.6万㎡,地下约为4.9万㎡,主要建筑物包括8栋住宅楼、3栋商业楼以及附属构筑物等。目前,项目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为冲刺全面封顶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鱼化寨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促进城市现代化建设发展,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杨喜龙)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63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