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5月29日开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24 12:03:20
来源:新华网

西安: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5月29日开展

字体:

    5月23日,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仪式在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举行,开启本次创新创意大赛序章。

  此次活动以“智汇大学城 创新在长安”为主题,将从2023年5月29日持续至6月5日,包括新闻发布仪式、开幕仪式、高校毕业成果联展、颁奖仪式、线上展示交流、获奖作品集中展示等6个模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举措让更多学生爱上长安、留在长安、创业长安、贡献长安,推进长安区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助推西部强区建设。

  形式方面,本次活动将对13所驻区高校推选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在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设主会场,驻区其他高校和西安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中心设分会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长安区立足长安大学城举办的全省范围内首个打破校际和专业局限的大学生毕业成果联展。今年以来,长安区已举办长安大学城大学生数字科技项目开学季专场路演活动、长安大学城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西安邮电大学专场等活动。此次活动将覆盖驻区所有高校,进一步优化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氛围,提升驻区高校影响力,助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长安大学城”IP贡献力量。(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