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2000人-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29 09:39:46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2000人

字体:

  根据省人社厅、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公告,6月3日,我省将在西安举办全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招聘会,面向社会定向招聘2000名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将在陕西省体育场北区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行,具体时间为当日8时30分至16时。应聘者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查看具体招聘岗位、下载报名登记表。

  应聘者应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2日至2005年6月3日期间出生),且为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医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对脱贫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的乡镇卫生院,应聘者学历要求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放宽到大专学历的,临床医学专业须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

  此次定向招聘人员须按照合同要求,在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服务期限内,不得以借调、工作帮助等方式借出或调走。定向招聘的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一次性补助安家费3万元;在试用期内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服务期内在原工资基础上浮动一级薪级工资,在脱贫县、山区县工作的浮动两级薪级工资;按有关政策规定优先享受保障性住房。(记者 孟珂 张家祯)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5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