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丹凤县:微信搭建“连心桥” 提升用电满意度-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29 10:03:49
来源:中经社

陕西丹凤县:微信搭建“连心桥” 提升用电满意度

字体:

  “有这个微信群就太方便了,以后有用电问题就能直接在群里问......”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用电满意度,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在寺坪供电所辖区开展“党建+优质服务”活动。

  活动中,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竹林清风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身穿红马甲逐户走访当地群众,询问客户在日常用电过程中存在的用电诉求,提醒客户提升资金安全意识预防电费诈骗,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交费、推荐客户开通手机“自动缴费”功能。

  此外,队员们还邀请客户进入当地电力台区微信群,告知客户可随时在客户微信群里反馈用电问题,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去现场处理。如因特殊原因导致突发故障停电,工作人员会在微信群里及时发送故障原因、抢修进度、预计恢复送电时间等电力信息。平时,工作人员还会在群里发送相关惠民电力政策,交费日活动通知等,让客户能够足不出户解决用电问题。

  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表示,今后会持续加大“微服务”管理力度,以点带面指导供电所利用微信群服务客户,将微信群打造成客户连接公司的“连心桥”。公司还将定期编辑优质服务宣传相关内容,监督供电所在客户微信群内与客户的互动情况,做到客户诉求早发现、早介入、就地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用电体验感和满意度。(樊戎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5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