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创新力拉满 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30 10:42:14
来源:新华网

西安:创新力拉满 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开幕

字体:

  5月29日,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开幕。作为陕西省范围内首个打破校际和专业局限的大学生毕业成果联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参展。

  本次展区面积2200平方米,共设置了机械展区、数字艺术展区、美术展区、影像展区、音乐展区、设计展区等6大展区,共展出各类作品1000余个,涵盖绘画、机械模型、艺术装置、影视影像、大学生DIY创意设计等20余种作品类型。

  会场还设有17个创意市集,对各高校大学生文创产品进行展示。同时,活动在各相关高校和西安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中心设有分会场。

  大赛活动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5日,将于6月5日举行颁奖仪式,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4类奖项。除在主会场现场展示,还将通过“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展示,并将获奖作品在西安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中心集中展览展示。(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5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