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陕西高速公路车主旅游季今日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30 16:47:57
来源:群众新闻网

第二届陕西高速公路车主旅游季今日启幕

字体:

  5月30日,“爱上高速·畅游三秦”第二届陕西高速公路车主旅游季正式开启。

  本届车主旅游季为期5个月,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10个,通过自驾行、手机摄影大赛、旅行图鉴等方式,串联起多个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提档增速,释放陕西高速路衍经济活力。

  本届车主旅游季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该活动以高速公路为连接,通过“交通+文旅”“交通+乡村振兴”“交通+新消费”的融合发力,积极探索“交通+”的全新发展模式,聚力打造万亿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是深入推动交旅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旨在实现“交通支撑文旅、文旅反哺交通”的良性循环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以自驾行、旅游度假、生态体验、积分抽奖等活动内容为主线,增强车主们的参与感、体验感与互动感。车主们可以在“陕易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和参与各项活动,并通过使用高速公路通行积分、福利抽奖等各类形式,享受全省内合作酒店、景区、餐饮等商家提供的优惠折扣。

  本届车主旅游季以高速路段运营和路衍生态体系结合为依托,通过重塑和升级出行体验,使群众能切身体会到这些年来陕西交通建设给生活方式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袁景智 王若歆)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5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