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童心向未来”劳动者子女“六一”专场活动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5/ 31 16:01:16
来源:新华网

“致敬劳动者·童心向未来”劳动者子女“六一”专场活动举办

字体:

  5月30日下午,西安市总工会联合西安演艺集团儿童艺术剧院,共同举办“致敬劳动者·童心向未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六一”专场活动。来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庭的子女及工会医院爱心诊疗中心就诊儿童共400人参加。活动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曦主持。

  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冯增权参加并讲话,与会领导向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共同观看优秀传统文化儿童剧《二十四个奶奶》。

  此次活动是西安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季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陆续开展送清凉、农民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环卫工关爱、金秋助学圆梦、法律援助服务、平安返乡等活动,真正让“民呼我行”落实、落地、落到劳动者的心坎上。

  近年来,西安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全渠道、全领域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搭建服务平台。创新“全域+”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拓新“工会自建、政府兴建、社会助建、集成共建”的工会爱心驿站建设模式,在全市建成工会爱心驿站1000余家。持续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金秋助学、工会主席直播送岗、农民工免费体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平安返乡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职工群众。(詹乐游)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