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筑牢安全意识 建造精品项目-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01 16:14:53
来源:新华网

中铁一局:筑牢安全意识 建造精品项目

字体:

  新华网西安6月1日电(记者 张斌)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在曲江御井路公租房项目现场,举行安全质量宣誓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建设观摩交流活动。

  这是观摩交流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本次观摩主要设置现场安全展示、安全样板、质量样板等一系列标准展示样板,以及新型施工工艺、数字化集成管控平台展示等。

  “我们建设标准化展示区就是为了将施工标准具体化、形象化,便于大家沟通学习。”曲江御井路公租房项目负责人胡展孝介绍。

  曲江御井路公租房项目,是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与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共同建设的民生工程,深受市民关注。自2022年9月份进场施工以来,这个项目坚持安全标准、质量标准管理,在今年一季度安居集团组织的检查评比中获得“安全文明生产标兵单位”称号。

  这是曲江御井路公租房项目。(受访者供图)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西安市房屋建设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相关领导、陕西地区各项目负责人、安全总监以及劳务工代表等近150人参加。(完)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6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