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余名困境留守儿童收到节日礼物-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02 09:34:05
来源:西安日报

6000余名困境留守儿童收到节日礼物

字体:

  6月1日,西安市慈善会、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及西安市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联合举行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捐赠活动,为儿童残障、福利机构,以及困境留守儿童代表送上节日礼物。

  捐赠现场,与会领导为受捐助的儿童慈善公益组织、福利机构、学校,以及30个西安市慈善会直属志愿者服务队、区县慈善会关爱儿童慈善公益项目颁发捐助牌,为西安市慈善会直属志愿者服务队“圆梦六一”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公益慈善项目授牌,为困境留守儿童代表发放心愿礼物,并为参与本次“圆梦六一”活动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代表发放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捐赠款物价值达109.45万元。资助儿童残障、福利机构,留守儿童之家12所,为6000余名困境留守儿童每人送上一份价值300元至500元的心愿礼物。

  “圆梦六一”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活动是西安市慈善会坚持多年的品牌项目。项目实施26年来,先后资助孤残和困难家庭儿童超5万人次,资助困难学校以及儿童残障机构40多个。今年“圆梦六一”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活动,目的就是通过互联网+公益+社会力量的方式,向困境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在慈善之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记者 袁玥)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66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