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02 10:43:38
来源:新华网

渭南高新区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举行

字体:

  6月1日,渭南高新区2023年招商引资大会举行,渭南市各县区、市级部门单位、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与来自国内各地区的客商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从区位优势独特的“秦东门户”、“4+N”现代产业矩阵为特色的“产业新城”、创新要素集聚融合的“创新高地”和营商环境优越的“投资热土”等4个方面,全面介绍渭南市高新区发展情况,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机遇、新能源汽车产业市场机遇、新材料产业合作机遇、电子信息产业未来机遇、食品医药产业发展机遇、产城人融合创富机遇”6个方面分享投资机遇,并重点介绍了高新区招商引资政策“黄金12条”。

  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在致辞中表示,渭南高新区优化整合后,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渭南市将紧盯链式项目、链上企业、链条产业,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提高要素保障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作风能力提升,让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成为鲜明标识。

  据悉,本次大会签约重点产业项目28个,涵盖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电子信息、仓储物流等领域,总投资额633.96亿元。现场与10家银行进行金融授信签约,合计授信200亿元。同时设立3支产业基金,总规模5亿元。(师轩)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