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容厦双拥展览馆建成投用-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07 10:06:28
来源:新华网

陕西渭南容厦双拥展览馆建成投用

字体:

  新华网西安6月7日电(记者张晨俊)作为陕西省爱国拥军教育基地,渭南容厦双拥展览馆6月6日在渭南市高新区建成开放。

  渭南容厦双拥展览馆总面积约6500平方米,通过图文结合、实物陈列、浮雕组图、场景还原、声光电多媒体技术等展览形式,以党史为主线,分别以民拥军、军民共建和军爱民等层面展现不同历史时期军民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场景,同时展示百年以来革命功勋人物、渭南军民团结的鱼水之情和爱国拥军模范事迹等。

  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振鑫表示,渭南市着眼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扎实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军民共建深入人心,连续6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涌现出大批军爱民、民拥军先进典型。容厦双拥展览馆作为陕西省爱国拥军教育基地建成投用,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挥“传承历史、宣扬精神、教育后人”功能。(完)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967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