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经济分论坛西安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17 18:10:43
来源:新华网

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经济分论坛西安举行

字体:

       西咸新区数据交易撮合平台启动仪式

       6月16日,“云数引领 信创驱动”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经济分论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召开。来自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为西部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指导,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桑达股份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子云承办,陕西省区域大数据产业协会、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协办。

       会上,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勇围绕“数字经济与东数西算”,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赵红武围绕“数字赋能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电子云西北研发中心”揭牌;西咸新区发布了数字西咸成果;为推动西咸新区数据交易流通,启动了西咸新区数据交易撮合平台。随后,启动了全球数据要素50人论坛。

       据了解,第四届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数字经济分论坛的召开,搭建起西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产业融合、交流合作的综合平台,为数字企业提供交流学习、沟通合作的桥梁,同时全方位呈现数字经济领域发展相关最新成果,吸引更多优质数字经济产业项目落地西安,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将全面推动西部地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杨喜龙)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7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