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咨询日:现场感受智慧工地 关注职工安全-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17 16:31:11
来源:新华网

安全宣传咨询日:现场感受智慧工地 关注职工安全

字体:

       6月16日,烟雾模拟逃生与急救演练活动现场。新华网 杨喜龙 摄

       为迎接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 ,6月16日,在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公司”)邀请职工亲属、媒体记者、园区代表等近50位“关心职工安全”的社会各界代表,走进陕西临潼预拌厂生产现场,参观了解安全生产状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活动中,参观者代表走进现代化预拌厂,实地参观,亲身感受现代化预拌厂在安全防范上的全面保障。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搅拌车观摩体验区、生产线观摩区、骨料仓观摩区、烟雾模拟逃生与急救演练。参观者代表通过场景模拟“亲身经历”了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亦通过走一遍厂区,见证了搅拌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料仓智能警报系统等安全生产设备的有效保障。

       “通过现场参观、设备演示、体验观摩等方式,我真切感受到了企业在确保安全上做出的努力,老公在这里工作,我挺放心的。”一位职工亲属代表说。(杨喜龙)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7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