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百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现场接受咨询-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6/ 19 10:12:07
来源:陕西日报

省内外百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现场接受咨询

字体:

  记者6月15日从省教育厅获悉:6月24日—2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七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七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以下简称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集中展示全省高等教育发展成果和高等院校办学特色。届时,省内外百余所参展高校招生负责人将现场接受考生咨询。

  2011年以来,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已经举办了十届,成为一个深受社会各界特别是考生和家长欢迎的品牌活动。与以往相比,本届博览会展馆面积更大、环境更好、交通更便捷。届时,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馆、3馆、5馆将有省内外众多高校招生负责人参会,面对面解答考生志愿填报等方面的问题,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权威、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

  据悉,本届教育博览会主题为“展示办学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推动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将组织“三展示两活动”,即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等学校招生咨询活动。

  此外,本届教育博览会将举办国际教育展示活动。具有正规资质的国外高校、国内实施国际教育的教学单位、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教育国际交流服务机构、自费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外语培训(考试)机构负责人,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记者 吕扬)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70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