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布今年具有招生资质的中职学校名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8/ 26 10:31:15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市公布今年具有招生资质的中职学校名录

字体:

  为切实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管理,规范招生行为,8月25日,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了2023年我市具有招生资质中职学校名录。

  该名录在各区县、开发区及市属中职学校上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与市教育局审核确定。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开发区要将辖区内2023年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通过官方网站或当地有关媒体向社会公布。

  未被列入招生资质名录的中等职业学校不得招生。对在招生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学校,要第一时间查处,情节严重的应责令限制招生或停止招生。

  各区县、开发区、各中职学校要积极回应社会热点和关切,及时、严肃查处虚假宣传、欺骗招生等行为。

  2023年西安市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同时在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zzzs.sneducloud.com。(记者 王燕)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