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西安市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
2022-08-12 10:30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西安晚报

  高新区

  11个项目开工总投资超200亿元 助推研发医疗路网等领域发展

高新区新建道路及管网铺设项目效果图

  在8月11日上午举行的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中,西安高新区分会场活动在高新区新建道路及管网铺设项目现场举行。笔者了解到,高新区新开工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达201.45亿元,年计划投资42.35亿元。

  今年前7个月,高新区86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16.6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完成投资308.73亿元。笔者了解到,此次开工的11个项目包括:西安国际老年病医学中心项目、邦正应急装备项目、秦煤集团总部项目、高科智慧园二期项目、高新区新建道路及管网铺设项目等。

  其中,西安国际老年病医学中心项目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设置床位2000张,打造集“医疗、护理、康复、临终关怀”于一体的国际老年病医院;高科智慧园二期项目主要建设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工程等,吸引高科技企业、创业企业及科研院所入驻,建成投用后,预计实现年营业额约1.5亿元,解决就业1200人。

  高新区新建道路及管网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度投资6亿元,项目辐射高新区整体区域,以建设科学城、城市客厅片区等区域基础配套道路为主,包含经三十八路、纬三十二路、灵沼路等道路,同时配备给水、雨污水、照明、绿化等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建成投用,届时将有效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推周边项目建设。

  文/城端传播工作室 刘晓倩

  图/高新区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90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