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诚邀全国优秀印刷企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2022-12-21 16:2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12月19日,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指导,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22年度高品质印刷与产业链协同发展高端论坛暨高端印刷装备展示会以线上形式举行,来自国内外的700余家印刷包装企业嘉宾相聚“云端”,围绕印刷包装业的前沿技术、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研讨。会上,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瑞线上倾情推荐渭南。

  渭南位于黄河中游,是中国中东部进入西部的第一座城市,是陕西的“东大门”。渭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在这片土地,字圣仓颉创造了汉字,酒圣杜康酿造出美酒,史圣司马迁写出我国第一部纪传体通史《史记》,隶书鼻祖程邈首先将篆书改革为隶书,凝聚了“华夏之根、文化之源”的人文底蕴。渭南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地处祖国版图的几何中心,属西安半小时经济圈,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欧亚大陆桥的重要节点城市,占据了“三秦要道、八省通衢”的门户之利。渭南物华天宝,资源丰富,黄河、渭河、洛河纵贯全境,交汇合一、壮丽辽阔;西岳华山奇险峻秀、冠绝五岳;煤、钼、金、石等矿产资源十分丰富,被誉为“中国钼都”“华夏金城”。渭南产业完备,基础坚实,依托1个国家级高新区、6个省级开发区、10个县域工业园区,形成了精细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五大产业集群,具备了承载现代产业项目的良好条件。

  如今的渭南,已成为一片投资热土、兴业福地。渭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交流合作、搭建发展平台,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招引更多优秀企业来渭南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发展、共创未来。真诚希望朋友们把更先进的理念带到渭南、把更高端的技术投向渭南、把更优质的项目建在渭南,共享新机遇、共建新高地、共赢新“渭”来。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我们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来渭南做客,饱览渭南深沉厚重的历史积淀,欣赏渭南灵秀动人的好山好水,感受渭南人民的淳朴热情,与渭南共享发展新机遇,谱写合作新篇章。(任振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陕西渭南:诚邀全国优秀印刷企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