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医”心为民 共筑幸福社区
2022-12-25 16:1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近年来,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心系百姓健康,以真情服务塑造党建品牌,用爱心打造社区居民10分钟医疗服务圈,使居民就医更省心、更放心,赢得了广泛赞誉。

  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力打造“红心向党,医心为民”党建品牌,建立了把优秀骨干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向培养”机制,积极引导党员在工作中争当先锋勇挑大梁;在党员中开展“亮身份、亮岗位、亮承诺”活动,立足岗位实际设置党员包片服务、家庭医生服务、党员责任病床等服务项目,实现了“设置一个责任区、树立一面旗帜、带动一支队伍”的目标。

  小团队释放出党建品牌大能量,小医院服务社区群众大民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科普知识宣讲,把医养结合的理念输送到居民的生活里,和居民一起共筑幸福社区。


  报道员:王战峰 冯维歌

  配音:危颖

  素材支持: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医”心为民 共筑幸福社区-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