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城区推出歌曲《渭城最美》 弘扬抗疫精神
2022-01-04 19:24: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渭城的人,渭城的水,奋战抗疫无怨悔,危难之时爱相随,渭城人民你最美!”一句句真切感人的话语,一次次发自内心的触动,唤醒一颗颗热爱家乡的心。在咸阳市渭城区全面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一曲《渭城最美》把渭城儿女紧紧相聚,筑起一面坚不可摧的抗疫精神防火墙。

  “当看到防疫人员日夜奋战在一线,我深受感动,虽然我不能跟大家一起参与一线防疫,但是我会谱写歌曲,弘扬能量,我希望用自己的歌声鼓舞大家,奋力前行,齐心抗疫!”《渭城最美》创作人吴晶激动地说。这首曲子以渭城全民抗疫中的点点滴滴为原型及素材,是渭城人民抗疫的真实写照,写出了渭城精神,鼓舞了渭城人民奋力前行的士气。《渭城最美》作者吴晶还代表陕西中汇晶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渭城防疫工作捐款10万元,捐赠新鲜蔬菜200箱,共计16万余元。(第五博 山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乐游
咸阳渭城区推出歌曲《渭城最美》 弘扬抗疫精神-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