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狼牙”和我们在小山村站岗执勤
2022-01-28 17:30: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早上8时,“狼牙”已经从温暖的小窝爬出来,在铁路民警的指挥下做着各种指令动作。新华网发 袁昱摄

  在西安铁路公安处安口窑站派出所,有这样一名特殊的“同事”,它既是铁路民警的“战友”,也是“兄弟”亦是“亲人”。它是警营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它和安口窑站派出所全体民警朝夕相伴,共同守护着宝中铁路的安全稳定。

  “‘狼牙’快过来!我们出发!”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凶猛的外形和霸气的眼神让人一看便心生畏惧。2019年初,“狼牙”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警犬工作队来到派出所,迅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由于安口窑站派出所辖区线路全部处于山区,具有线长、点多、治安情况复杂的特点,管辖车站货运量大,客运人数增加,尤其在“春运”期间,派出所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作为“同事”,“狼牙”承担起了站岗执勤、线路巡查、站区巡逻等任务,为旅客春运出行保驾护航。(杨喜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新春走基层)“狼牙”和我们在小山村站岗执勤-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