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区域总部将落地陕西西安
2022-08-26 16:06: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近日,同程旅行与陕西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将同程旅行区域总部落地西安市,助力西北城市文旅产业升级,提振旅游消费活力。

       据了解,同程旅行在西安成立区域总部后,将在已有在线旅行业务的基础之上,重点拓展城市通项目,搭建基于核心城市圈的数据科技平台,进一步拉近同程旅行与西北文旅消费市场之间的距离,并从文旅惠民、产业基金、项目投资等多方面,探索文旅产业与科技相结合的城市旅游出行发展方向及城市品牌打造新路径。

       目前,同程旅行城市通的“乘车呗”微信小程序已在西安等多个城市率先开通,为用户提供公交扫码乘车、公交线路实时查询、打车及旅游产品预订等一站式城市旅游出行服务。未来,城市通还将基于西安及周边城市圈,打通文旅消费资源,帮助当地居民和游客方便快捷地出行消费。

       “西北的旅游出行市场有着独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同程旅行高级副总裁厉亮说,同程旅行将会充分发挥公司平台优势和技术创新能力,为西安乃至全国目的地的文旅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价值。(杨喜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云菲
同程旅行区域总部将落地陕西西安-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