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到新华社陕西分社调研
2022-12-27 16:07: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12月21日,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到新华社陕西分社调研。

  新华社客户端西安12月21日电 21日上午,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到新华社陕西分社调研,看望慰问分社干部职工,了解分社报道情况。

  12月21日,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在新华社陕西分社浏览分社重点报道稿件。

  在分社全媒体报道指挥平台,赵一德观看了陕西分社宣传片和今年以来制作的重点融媒体产品,浏览了分社关于陕西的重点报道稿件。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简要介绍了新华社和陕西分社的历史和职责任务,分社今年以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热点舆论引导、融合和对外传播等报道情况。

  12月21日,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在新华社陕西分社浏览分社重点报道稿件。

  在同分社干部职工和一线采编人员交流时,赵一德高度评价并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对陕西的宣传报道,认为报道充分有力、亮点频出,对分社2023年重点报道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分社保持优良传统,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多舆论支持。

  12月21日,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到新华社陕西分社调研,同分社干部职工和一线采编人员交流。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参加调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到新华社陕西分社调研-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