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茯坊”开街!泾河新城茯茶镇开启潮流模式
2022-07-01 16:08: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6月30日晚,以地道美食与经典茯茶文化闻名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又添新色彩——“金茯坊”商业街正式开街。

  饮茶尽兴,痴醉于古朴静谧的茯茶镇;乐游商街,沉浸在年轻愉快的“金茯坊”。山水画、鸡尾酒、音乐餐吧、潮牌美妆、秦风非遗……这是一条展现茯茶文化与轻松趣味交织之美的新潮街区,也是一条融合泾河文旅与商业环境发展的品质街区。

  现场,“茯茶夜肆·昼茯夜出”生活节同步开展,手作艺术、青年潮玩、创意美食、水元素互动游戏、后备箱市集等,传统与当代美学融合的市集,不仅集合了众多潮流元素,也以强互动、沉浸式的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纷纷前来参与、打卡。

  据了解,“金茯坊”商业街融合万国美食餐饮街区、文化艺术展示区、新势力街区、玩乐街区、电竞文创街区、新兴产业街区及企业入驻共七类街区。其中,“金茯坊”先锋新势力品牌重点集中区,致力于打造集娱乐、特色餐饮、新文创、品牌快闪、众创空间为一体的小型商业集合体及商业街示范区。

  据介绍,“金茯坊”将以月为周期,涵盖各种节日假期,以不同主题,举办特色互动,涵盖艺术手作、社区营造、潮玩现场、复古市集、古风文化、亲子娱乐等不同类型的新消费场景体验,由内至外进一步点燃泾河新城活力。(齐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乐游
“金茯坊”开街!泾河新城茯茶镇开启潮流模式-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