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继续举行一季度市级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22-04-16 11:04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西安日报

项目效果图。(碑林区供图)

  碑林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部工程设计大楼项目

  主体已封顶 吸引30余家企业入驻

  4月15日上午,西安市一季度市级重点项目观摩团走进碑林区,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部工程设计大楼项目进行观摩,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据了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部工程设计大楼项目是2022年市级重点续建项目,同时也是碑林区重点打造的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中七大创新圈之一——环建大智能建造创新圈的核心产业功能载体。项目建设单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该项目位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西南角(鲁家村十字东北角)。项目占地面积20.4亩,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停车位440个。项目为创意设计特色楼宇,计划入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大业集团下属企业以及师生工作室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全面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项目已完成意向招商,建成投运后将入驻规划、建筑设计、工程设计等产业类企业总部、研发机构、成果转化企业,以及地理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检验检测等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30余家。项目建成投运后,预计年产值超15亿元,税收超1.2亿元,吸纳就业3000人以上、创新人才100人以上。(记者 刘晓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56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