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各分赛区火热开赛
2022-06-17 16:4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未央区

  16日上午,以“我参与、我健康”为主题的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未央分区赛开幕式在兴隆园社区广场举行,来自未央区10个街道的20支社区代表队200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未央区副区长侯运生在致辞中表示:“本届社区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通过群众文体活动,构建和谐美好社区、共享健康幸福生活,同时助力未央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的建设。未央区将全力以赴为参赛运动员创造良好比赛氛围,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运动环境。”

  开幕式后,举办了张家堡街道趣味类比赛。同时,现场还开展免费国民体质监测,帮助群众了解身体状况,指导群众科学健身。

  据悉,即日起,未央区将陆续在辖区举办街道选拔赛及区级分区赛,优胜社区队伍将代表未央区参加西安市首届社会运动会总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各分赛区火热开赛-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