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紧抓年轻潮玩文化 打造城市“娱乐盒子”
2022-04-12 16:40:0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评论

  近年来,网红经济的崛起为许多城市商业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在古都西安的市中心,一个以“钟鼓楼旅游圈”“骡马市网红夜经济圈”“易俗街区文化圈”互为依托的全新文娱消费体系已然成型,成为西安文旅消费的重要区域之一。供销大集旗下民生百货的主力商业门店——西安骡马市购物中心正位于三圈交汇的核心位置。

  近年来,民生百货聚焦商业业态创新,不断开拓新市场,旗下西安骡马市购物中心以打造“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为目标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以城市“娱乐盒子”为门店定位,精准锁定90后、00后消费群体。

  “年轻群体拥有独特消费品味,目前传统功能集成型综合购物中心已经难以满足他们个性化的消费需要。我们推出城市‘娱乐盒子’这一概念,目标是打造集潮吃、潮穿、潮玩、潮喝、潮乐为一体的时尚生活综合体,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体验式消费场景。”民生百货董事长兼总裁刘昆表示。

  根据规划,骡马市购物中心“娱乐盒子”将于2023年初全新亮相。除了传统的餐饮、购物版块,还将涵盖潮流集合店、大型室内游乐中心、密室逃脱、运动竞技、休闲健身、国际影城等众多潮流新业态,有望成为古都时尚消费新地标。

  “民生百货已走过63年历程,承载着众多西安市民的情感和记忆。让老牌百货业态焕发新生,是供销大集旗下以民生百货为首的购物中心板块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紧跟时代、行之有效的转型措施,进一步开拓年轻消费市场,为传统百货行业趟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路。”供销大集党委书记、董事长尚多旭表示。(申雷雍)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智超
供销大集:紧抓年轻潮玩文化 打造城市“娱乐盒子”-新华网陕西频道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3355